夹心糖

长年不在线,喜欢很多。~\(≧▽≦)/~

棋魂观影体

· 人物预警ooc

· 小学文笔,不喜勿喷

·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时间线:沈一朗去做交换生一个月后

· 内容:永远的明天、我们的冒险、褚嬴几次下棋的场景(应该没有了)(有弹幕)

· 人物:时光、俞亮、褚嬴、洪河、沈一朗、白潇潇、方旭、白川、江雪明、谷雨、吴迪、俞晓旸、赵冰封、桑原、岳智、何嘉嘉、福贵、许厚、时光妈妈、穆清春、朱大勇、等人(非cp向)

——————————————————————————————-

刚才读完一半沈一朗的信的时光道“我有点想阿朗了,真想现在就见到他。”

还没有等洪河说话。

滴~滴~~ 满足你的愿望,空间生成中

三人一起掉到了这个像电影院一样的空间,时光看了看周围道:“这里是哪里啊,洪河,我们不会是遇到灵异事件了吧。”洪河道:“不会吧。”

此时沈一朗的手偷偷的放在洪河和时光的肩上,“啊~~鬼啊~~”三人一起惨叫,沈一朗笑着说“不是想见我吗?”

听着这熟悉的声音,洪河和时光把紧紧闭的双眼睁开,看见沈一朗,开心的抱了他一下,洪河开玩笑得道:“好啊,阿朗在东京学坏了,都会吓唬人了。”时光笑道:“就是啊,都会吓唬人了”褚嬴欣慰道:“看来沈一朗在东京生活的还行”

沈一朗和洪河此时才发现时光旁边还有一位身穿白衣的古装男子,问道:“时光你旁边是谁啊?”时光转头看了褚嬴一眼,紧张的道:“你们看得见他。”洪河道:“你旁边怎么大一个活人,我会看不见吗!”时光正要介绍的时候。

空间又来人,是大老师和俞亮他们,这时屏幕亮起,中间写着“请按名字入坐,没有恶意,想让大家看几段视频就可以走了。”俞晓旸看到之后说道:“那就入坐吧。”时光他们就没有聊完就纷纷去找位置入坐了。

第一排:洪河、沈一朗、白潇潇、俞亮、时光、褚嬴、

第二排:方旭、白川、江雪明、谷雨、吴迪、何嘉嘉、

第三排:俞晓旸、赵冰封、桑原、穆清春、岳智、许厚

第四排:时光妈妈、时光爷爷、福贵、朱大勇、扳老师

我们的冒险】(含弹幕)

【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照亮我们没终点的冒险

路途遥远穿越天地之间

我被拉着离开

不问何时能归来

一千年的等待

不停在内心呼唤

棋子落下吧

胜负别留恋

就像不甘的落叶

只要有风就能一直一往无前

你是奔跑的骏马

船帆乘风破浪啊

是蝴蝶绽放之前拼命的破茧

惊雷催促雨落下

闪电划破苍穹啊

是沙漠的孤独野花

你是奔跑的骏马

船帆乘风破浪啊

是蝴蝶绽放之前拼命的破茧

惊雷催促雨落下

闪电划破苍穹啊

是沙漠的孤独野花

一道光像你一样耀眼

带我走向约定好的终点

请答应我不再消失不见

我被拉着离开

不问何时能归来

一千年的等待

不停在内心呼唤

棋子落下吧

胜负别留恋

就像不甘的落叶

只要有风就能一直一往无前

你是奔跑的骏马

船帆乘风破浪啊

是蝴蝶绽放之前拼命的破茧

惊雷催促雨落下

闪电划破苍穹啊

是无垠沙漠生长的孤独野花

你是奔跑的骏马

船帆乘风破浪啊

是蝴蝶绽放之前拼命的破茧

惊雷催促雨落下

闪电划破苍穹啊

闪耀着最后的答案

仰望着共同的期盼

奔跑向你说的彼岸】

---------------------------------------

只写到这里,暂时想不到了,卡文了。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更新,随缘吧

写的不好,不喜勿喷,侵删。



评论(29)

热度(87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